DramionePerfect Birthday

01

「嗯…」Hermione伸了個懶腰,拿起身旁的鬧鐘一看,指針指向四點二十分,她比鬧鐘響起的時間還早了十分鐘,〝這樣也好〞她想〝我能有更多時間作準備,我可是一點都不想搞砸今天。〞她一點也不訝異自己早起,她知道,是那股感覺帶領著她這麼做的,想到他,心裡就洋溢著幸福感,為了他,這點小犧牲簡直是微不足道。

很快的梳洗完畢後,Hermione有些忐忑的走向流理臺,對廚房不怎麼熟悉的她,對這小小的空間彷彿有種無形的壓力,但,想到今天這個特別日子,好像一切困難都無所謂。通常,這個小廚房的前端都會是Draco小酌用的吧檯,她自己不常靠近 ——— 這都要歸功於Draco,他從他〝房間〞(這是他的說詞,因為Hermione說那根本是一棟樓)帶過來的家庭小精靈把她給寵壞了。(其實Draco本來想把那十幾隻小精靈都運過來,但Hermione認為應該將牠們全部解放,即使這樣,Draco還是堅持要三隻來打掃房間。)她翻動著食譜,找到溫馨家庭 —— 令你心愛的人溫暖那一章,微笑著傾聽清水洗滌食材的音符及刀鋒輕巧劃過蔬果之美妙譜出的樂章,好好認真的體會這地方帶給她的快樂。

「喔…」她輕聲痛呼,趕緊用面紙壓住傷口止血,接著,突然的,她莫名感到一陣暈眩,她不以為意,〝一定是早起的緣故,〞她想〝畢竟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早起床。〞但接下來的過程進行的不怎麼順利,主要是因為那一而再再而三的暈眩感惹的她心煩不適,她一再說服自己,只是有些勞累罷了,休息一下就會好。終於,看著自己完成的作品,Hermione有種奇妙的滿足感,她覺得好熱,正想舉起魔杖讓自己涼快一點時,她突然雙腳一軟,眼前一黑,無力的倒在她身後的沙發上。

02

Hermione緩緩睜開眼,發現自己置身在臥室柔軟的床上,身上的衣服也被換上了睡衣,是Draco換的… 想到這,Hermione不禁臉一紅,雖然他已占有過她的身體,但想起這點總會讓Hermione有著少女般的嬌羞。突然,一陣輕而緩的開門聲響起,Hermione望著她的丈夫端著一個托盤走進前來,「抱歉」Draco說:「我不知道你已經醒了。」他輕輕的坐在她床邊,略顯蒼白的手指撫過她不再滾燙的額頭「嗯… 已經退燒了,你會餓嗎?我幫你弄了晚餐。」他的聲音還是一樣———輕柔的令她心醉,Hermione愣了一會兒,才意識道自己錯過了什麼「晚餐?梅林!現在幾點?」她驚恐的問道。Draco猶豫了一下,緩緩的說:「八點半」看見Hermione掩飾不住的驚恐,他連忙說:「這不是你的錯,我知道你很想好好幫我過生日,但這是任何人都控制不了的,Hermione,妳的心意我很感動,我發誓我從沒如此幸福。」他的聲音突然變得嚴肅,「可…可是…這是你生日…我…」Draco的唇覆蓋上她的,接著說:「別再自責了,你知道嗎?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讓我照顧你。」他堅定的語調,讓Hermione不得不相信他是認真的「我非常愛你,Hermione,甚至比你想像的還多…」他搖搖頭,示意Hermione讓他說完,因為她明顯想要反駁「但我發現我付出太少,你給我太多,我卻無法回報,這感覺很痛苦,不過跟你介不介意無關。而妳現在給了我贖罪的機會。」他緊緊握住她的手「我真得很幸福,所以,別再自責了,那會讓我心痛。」他再次強調。他那銀灰色的眸子中流露出許多——關心、溫柔和數不清的愛,這使Hermione有些喘不過氣「Happy Birthday, Draco , I love you. 」她的聲音很輕,但已不再自責「I love you , too. You know.」他緊緊抱著她,在她耳邊低語:「It's my most perfect birthday!

幸福洋溢整間屋子,溫暖,Hermione說,還有一樣言語無法形容的——人們稱之為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同人
    全站熱搜

    Vera W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