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回意難熬

   一次又一次,經過那銀白色的世界,忍不住駐足,卻又鼓不起勇氣踏出那艱難的一步。

我回到我的住所,拿起床頭櫃上的相片,一屁股跌坐在床上,盯著照片中我和他愉快的笑臉,腦海中友一個小小的聲音在催促我:離開這裡,去哪兒都好,總之別待在這兒,別見到那張臉......

不,不行,再怎麼說我就是放不下那個人、那段感情,既然見到了,就沒有理由離開。

一陣響亮的門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起身去開門,進來的卻是傑佛克斯!

「只是想來看看,你好不好。」不等我發問,他就以一段簡短的話說明他此行的目的,這是他一慣的作風。「你餓不餓?我帶了點點心過來。」說著,將一個牛皮紙袋放在桌上。他還是如此細心、體貼,我敢說,任何人看到他冷酷的外表,一定都猜不到,他擁有一顆如此柔軟的心。不知為什麼,他這個舉動就是令我心碎,淚水開始不爭氣的沿著面龐滑落,我趕緊別過頭去,不想讓他看見,但他還是注意到了。

「怎麼哭了呢?」他拿起桌上的面紙輕輕抹去我的淚水「是不是哪兒不舒服?」我搖搖頭,推開他的手,強顏歡笑的說:「你這樣做你女朋友會生氣的。」卻看他一臉疑惑不解的樣子,我又道:「那個棕髮碧眼的女孩呀!」他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說:「喔!你說愛蜜莉啊!」他換上一副嚴肅的表情「她不是我女朋友,她只是我的生意夥伴,只是她有時熱情了點。」聽到這句話,我不禁偷偷鬆了一口氣,但接著又想,你幹嘛呢!你和他已經沒關係了!竟然還無恥的希望他沒有女朋友?!告訴你,這段感情早在兩年前就結束了!況且,你還有威廉恩呢!我不知道這是天使還是惡魔的聲音,總之,我不想再聽見那責備的話語,忍不住輕輕甩甩頭。

這舉動可能被傑佛克斯看到了吧!他以為我真的身體不適,勸我早早休息後便起身離開,當門快關上時,一句回憶中的話脫口而出:「拿鐵,不要濃縮咖啡也不要鮮奶。」「好啊!」他微笑著關上門板,把我孤伶伶的留在毫無感情的住所中。

 

後記

抱歉這張真的有點短,因為最近真的想不出一些新點子,我打算把回憶的部分流道下一章在寫,那就先這樣了,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迷
    全站熱搜

    Vera W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