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跩妙】傲慢與偏見

 

*&*&*&*&**&*&*&*&*

 

"噩夢、噩夢..."一個褐色捲髮、巧克力色眼睛的女孩喃喃念著。

 

‘為什麼我非得跟那混蛋待上整整兩天呢?說什麼是要維持兩學院的和平...!

想是針對我們兩個吧!那隻該死的白鼬...

 

"..." "..."隨著兩聲驚叫,妙麗和跩哥都不斷揉著自己被撞到的地方。

 

"是誰走路不長眼睛啊?害我..."等到看清楚來人,跩哥便立即換上輕蔑的口吻說"

...原來是麻種格蘭傑。還不跟我道歉,嗄?"

 

"明明是你這個混蛋那麼大條路你不走,偏偏要來撞我!"妙麗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心想‘我怎麼這麼倒楣,越不想遇到的事偏偏接二連三的來’

 

"注意你的態度,格蘭傑小姐!這樣周末你我可能撐不到十秒就打起來了吧?麥教授會怎麼想?她最心愛的學生哪!嘖嘖!"又是一陣輕蔑的嘲諷。

 

妙麗最討厭他拿麥教授壓她,因為這樣她就無法反駁,只能怒氣沖沖的走開,嘴裡還不斷罵著"渾蛋、渾蛋、渾蛋...

 

在一旁的跩哥突然覺得她生氣時好可愛,我以前怎麼都沒注意到呢?!她可是麻種格蘭傑!真是!他不斷拍打著自己的腦袋,希望甩掉這荒謬的想法,但這時的他卻露出一抹他自己都沒察覺的微笑.......

(:嘿嘿,開始對妙麗有特別的情感了厚~ :你胡說什麼!還不快死一邊去寫文!)

*&*&*&*&**&*&*&*&*

 

渾蛋... 妙麗躺在床上還不斷想著今天的事,今天馬份罵她麻種的時候,她差點就哭了。她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如此軟弱,而且報復心也沒那麼強烈,只是一味的失望、痛苦...某種不知名的情感圍繞著她。她的腦中不斷浮現馬份那帶著輕蔑笑容的臉龐,那尖削的下巴,銀灰色的冷漠眼睛,柔軟的金髮(至少看起來如此)...

天啊!我今天是怎麼了,竟然一直想那白鼬,不管了,快睡吧! 雖然這麼想,但還是忍不住想起早上鄧不利多的話"對不起,格蘭傑小姐,我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擅自幫你安排了一個活動: 你和馬份先生必須在周末一同前往一座麻瓜管她叫別墅的建築,並一起在那兒待上兩天,我知道這麼做太強硬了點,但為了兩學院的和平,你會願意有所犧牲吧?...

 

 

*&*&*&*&**&*&*&*&*

在馬車上的兩人維持著一個非常可怕的沉默,麥教授知道自己再怎麼勸說都沒用,邊嘆氣邊回到自己的包廂,‘這兩個年輕人怎麼如此固執?’她想。

 

一個響亮的聲音打斷了這尷尬的沉默,妙麗和跩哥兩人的手同時碰到那隻掉落的筆,卻像燙到般的縮回了手,最後還是跩哥撿起筆,說"喏,給你。"妙麗戰戰兢兢的接過了筆說聲「謝謝」便轉回去看風景。

 

"!麻種!"熟悉的聲音響起,只是少了分冷漠,多了分挑釁。

 

"什麼事?還有別叫我麻種!"妙麗不自覺的把後面那句說了出來。臉還是朝著窗外。

 

"沒有人告訴你說話要看著對方嗎?這是最基本的禮貌!"

 

"孩子們,到了!"麥教授的聲音打斷了這場特別的談話。

 

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很有復古風味的建築,從斑駁的牆上可以看出歲月的痕跡,雜亂的草坪也顯得這裡很久沒人看管了。麥教授把他們帶到一扇有些發霉的木門前,看到跩哥那嫌惡的表情,於是說"別看它外表這樣,裡面可是被魔法修復且加大,很不錯呢!"說著,用一把銀鑰匙打開了們,並把它交給妙麗,說"這是鑰匙,有緊急狀況也可按下這個紅色的紐跟我們聯絡,好好玩吧!"說完,就用消影術離開了。

 

進門卸下行李後,還聽到跩哥在喃喃抱怨著"要本大爺住在這種地方,真是夠委屈的了..."妙麗道是饒有興趣的東看西看,並變出一些可能需要的東西,她測試了一下,嗯,這裡的保護措施很完善,可能是教授們先設好的。當她看到精緻的衛浴設備時,忍不住叫了一聲"!馬份你看...."但她回頭一看,馬份早已倒在扶手椅上睡著了,看來這趟旅程已經讓這位大少爺吃不消。

 

妙麗走上前去,靜靜看著他,她從沒這麼近看過馬份,那英挺的鼻子,尖削的下巴,她可以想像當眼前這雙眼睛睜開時,能攏獲多少女孩的芳心,但可惜,他是一個馬份,他的言語總是充滿冷漠和嘲諷。妙麗不由自主的輕輕撫摸他的金髮,果然如想像般柔軟,這時,跩哥卻用力的把她拉到懷裡,她掙扎著,但聽見跩哥的囈語"...媽媽,別走...."她愣了一會兒,又在次撫上他的金髮,說"乖,睡吧...."

 

妙麗醒來時已經是晚上了,看著還在熟睡的跩哥,輕輕的離開了他的懷抱,心想‘好險是我先醒來,不然多尷尬啊....’她躡手躡腳的離開客廳,去廚房找些吃的,現在她只有ㄧ個念頭‘我快餓扁了...’的確,她從中午到現在都沒吃東西。

 

"....我記的放在這兒的...!在這裡!"好不容易找到一盒冷凍義大利麵,她開始生火煮了起來。

 

這時,跩哥聞到了香味,緩緩的醒來,他也餓了,循著香味,他也到了廚房,問道"在煮什麼啊?"

 

"義大利麵。"她照實回答,並用魔杖縮小火焰。

 

"好,那也幫我用一份。"

 

"你以為你是誰?想吃自己煮!"她被他這種大少爺脾氣惹火了。

 

"那你又是誰?你,一個麻種,當然要為高貴的純種服務。"

 

"..."他那自以為是的態度更讓她對他少之又少的好感消失殆盡,但想到麥教授,她強忍怒氣,說"好,你欠我的。"開始彎腰尋找食物。

 

看到這一幕,跩哥才滿意的離開。

在餐桌上,一陣沉默的氣氛,跩哥看著妙麗因位熱而紅撲撲得面頰,有ㄧ種衝動,於是他說"看在你幫我煮飯的份上,有ㄧ個小獎勵"

 

"什麼獎勵?"她狐疑的問。

 

他悄悄靠到她身邊,給了她一個極具侵略性的吻,他的舌溫柔的滑入,她來不急思考,已被他占據,在沙發上的二人除了纏綿還是纏綿.......

 

後記

~終於趕完了,怎麼樣?是甜文唷!因為本人不喜歡悲文,看完悲文,我心裡會有一種空虛感,很不舒服,我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樣,所以在這裡_____!

 

還有,現在要頒發的是:最佳感謝獎~

本文感謝全體跩妙文提供靈感,容我向您至上最高的敬意!(鞠躬)

請熱烈鼓掌謝謝~

謝謝各位聽完偶的碎碎念,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W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