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跩妙】傲慢與偏見〈續〉

Merry Christmas!喵喵今天為了祝大家聖誕快樂,發了這篇賀文,希望大家會喜歡!^_^

隔天清晨,妙麗在一陣香味中醒來,她發現自己睡在暖和、柔軟的床上,她努力回想昨天的事,她跟跩哥.馬份接吻了...... 這不可能 ...... 但昨天的記憶就像潮水般湧來,一一清楚的呈現在眼前...... ,她用力甩甩頭,想排除掉這些可笑的想法,並起身去尋找香味的來源.......

沿著香味,她來到了客廳,發現桌上有一個剛烤好的蛋糕,上頭用五顏六色的糖粉寫著“Merry Christmas”妙麗愣住了,做這個蛋糕的人可能性只有一個,但不可能(她發覺今天從一起床就一直在想這類的事),他哪會那麼好心,那個馬份......

「難道你決定要用一個早上的時間來練習點頭和搖頭,而不嘗一口我做的蛋糕嗎?」一悉的、懶洋個熟洋的聲音響起。跩哥.馬份倚靠在廚房門框上,用有趣的眼神打量妙麗,好像她是一個再有趣不過的奇珍異玩。

「我..... 你為什麼要做這個?」妙麗艱難的問出這句話,她知道自己剛剛的表情一定蠢死了,而且剛好被馬份看到.....

「今天是聖誕節啊!格蘭傑」他一副像在回答全世界最簡單的問題似的「難道你們麻瓜都不過聖誕節?」

「不.....我是......」「懷疑我為何那麼好心?」他幫她接下去。

「不喜歡就算了」他帶著微微失望的語氣說「本來是想給你的驚喜...」

「不!我是說....我想吃....」她支支吾吾的說道。

「是嗎?」他露出難得一見的溫暖笑容,跟著妙麗來到餐桌前,緊張的看她吃下第一口。

溫暖的香草內餡在妙麗口中化開,帶著烘焙的芬芳,跟那微焦的酥脆感做了完美的結合,當她張開眼睛時,她看到跩哥帶著憂慮的神情望著她,問:「好吃嗎?」她點了點頭,他立刻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妙麗覺得他這樣好可愛,好像全世界都變的不同了,她鼓勵性的笑了一下,繼續品嘗那可口的蛋糕。

在妙麗享受那蛋糕時,跩哥忍不住偷偷欣賞她,他以前從沒仔細觀察過她,以前跟她見面的時間,幾乎都拿來爭吵或互相攻擊,現在才發現原來她是那麼漂亮:頭髮不在像雜亂的茅草,而是柔順的垂放在肩膀上,巧克力色的眼睛是如此的溫暖、深邃,皮膚白皙滑嫩(至少看來如此)....此時,妙麗正好抬起頭來,迎上他那幾乎是癡迷的視線,臉不由自主的紅了。

「你...」「我....」兩人低下頭來,不敢迎上彼此的視線,氣氛的轉便開始微妙了起來。

「跩....跩哥,我可以這樣叫你嗎?」最終,妙麗先開口了。

「當然可以,妙麗。」當他這麼說時,妙麗的臉上又染上一抹紅霞。

在這微妙氣氛的驅使下,跩哥主動牽起妙麗的手,將她帶到客廳,摟著她坐在柔軟的沙發上。

「他們...我是說霍格華茲....知道....我們現在的狀況,會怎麼想?」妙麗倚在他懷裡問道。

「波特和衛斯理會殺了我,然後他們會以為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就像波特的疤消失一樣。」他打趣的說著。

「不過,別管那麼多了,反正你永遠是我的,誰也搶不走,就連波特和衛斯理也一樣。」跩哥溫柔又霸道的說。

「我不.....」她的話被他吞沒,他的舌輕巧的挑動著在她內心最深處的感動,他讓她明白,愛不只是美,剎那也能夠變成永恆......

 

後記

Hello!喵喵偶又回來寫文囉!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所以想發篇賀文送給大家!

既然是賀文嘛...就要挑好一點的文囉!因此選了人氣比較高的【跩妙】傲慢與偏見。

總之就是想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W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